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学院hth.com(中国)官方网站(人事处)党支部与砂子塘万境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11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8日,学院hth.com(中国)官方网站(人事处)党支部与砂子塘万境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活动,共赴徐特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弘扬徐特立革命精神和教育家精神,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大家进入徐特立纪念馆参观,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参观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及徐老的各类遗物著作,大家详细了解了徐特立同志作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人民教育家的光辉一生,对徐老为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感到动容,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特立精神,积极投身党的伟大教育事业中。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