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详细介绍

凝心聚力 扣发激情——第20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3期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进修班气排球友谊赛


来源:教务处 (中青班) 作者:张安平 丁宁 日期:2023-09-18

为丰富学习期间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学员之间的友谊。9月12日下午,第20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3期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进修举行了气排球友谊赛。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制,双方运动员互相尊重,互相学习。队员精神抖擞、身行矫健啦啦队口号响亮,同学们加油声、鼓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热情高涨。大家积极参与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欢乐,享受每个精彩的瞬间。

通过这次气排球比赛,各班学员之间增进了交流,激发了团结协作的能力,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展现了新时代党外中青年干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向上,相互协作,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