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院要闻 > 详细介绍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学·讲·行”微课堂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叶琴 日期:2023-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融,12月29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学·讲·行”微课堂,副院长洪真健同志作点评发言,副教授刘靖子主持活动,全体院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副教授张彩云围绕如何坚持自信自立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展开分享,青年教师刘国新探讨大一统如何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教师蒋华福探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必要性和路径。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阐释各自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结构完整,逻辑严密,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自2022年开始,我院打造了“学·讲·行”微课堂。“学·讲·行”微课堂是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融的平台,是拓宽视野、交流思想、提升能力、展示自我的创新平台,浓厚了学院学习研讨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思想交流活力,推动了学习型社院和书香机关建设。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