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详细介绍

探寻伟人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第20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教务处 (中青班) 作者:张安平 黄龙 日期:2023-09-14

为进一步锤炼党外中青年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9月13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第20期党外中青班学员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9时,天空飘洒着小雨,在毛泽东铜像前,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中青班全体学员向伟大领袖敬献花篮,怀揣崇高敬仰向毛泽东铜像三鞠躬。

随后学员们来到毛泽东纪念馆,通过讲解介绍一件件毛主席遗物背后的故事,感悟毛泽东同志的崇高品德、丰功伟绩和家国情怀。

在风雨长廊,讲解员向学员们讲述“初心叩问”,学员们认真聆听“毛泽东初心故事”,从根源、家风、担当三个方面感悟毛主席带领全国人民走向革命胜利的历程。

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后,全体学员聆听了《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专题讲座,进一步增进了对毛泽东思想的理解。

通过追寻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成长足迹,学员们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触动灵魂,今后将自觉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