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胡旭晟主讲:在中西对比中坚定“四个自信”


来源:教务处 作者:甘岚 夏昊 日期:2023-11-17


11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应邀为第24期民主党派工作骨干进修班和全省妇联系统统战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班,作题为《在中西方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度解读》的专题讲座。


胡旭晟从文化与道路、优势与自信等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作了深度解读。他指出,我国当前的政治体制传承于和合、协调的文化基因,其运作在根本上是由我们独特的国情决定的,最适合我们的文化土壤,最合乎我们的现实需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拥有无与伦比的动员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汇聚智慧谋良策,集中力量办大事,能够最大程度地实现社会公平。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前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讲座着眼国际国内形势,结合理论和实践,条理清晰、逻辑严密,是一场难得的理论学习盛宴。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