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我院科研处党支部与省社科院科研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科研处 作者:张彩云 日期:2023-12-19


为切实增进基层党组织功能,按照工作相近、行业相近、事业相促、双向选择的原则,12月1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党支部与省社会科学院科研部党支部通过“自愿结对、共联共建”的方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党建结对为纽带,推动优势互补,实现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双促进双提升。

作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之一,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了由省社会科学院科研部组织的德雅学术论坛(第十六期),听取了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黄速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讲座随后,两个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对今后以支部共建方式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开展党建、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商讨,致力于共同打造好这一特色鲜明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与科研工作都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