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详细介绍

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24-01-20

1月15日下午,省社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符俊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洪真健主持会议。会议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举措,是对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督促和提醒,也是对全院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有利于推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抓党建作为首要政治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融,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五化”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