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详细介绍

踏踏实实学习 勤勤恳恳实践第20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李洁


来源:教务处(中青班) 作者:李洁 张安平 日期:2023-09-12

9月4日,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第20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作为一名党外中青年干部,我有幸参加了此次培训,可以说是满怀希望和期待。

培训第一天的“破冰之旅”,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党外干部,很快从陌生到熟悉,通力合作,圆满地完成一项项任务和挑战,完美地诠释着不论何时党外干部都将紧密团结,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开学第一周,我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省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

作为新时代的党外干部,只有踏踏实实学习,勤勤恳恳实践,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提高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才能在多党合作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抱负、实现自己的价值,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