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我院教师在全国社院好课程评选中荣获佳绩


来源:教研部 作者:李功员 日期:2024-01-02

日前,从全国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我院报送的朱小宝副教授课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全国社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课程”评选中荣获“最受欢迎课程”荣誉,排名位居省级社院之首。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展示全国社院教学培训的新成绩新经验,进一步激发社院系统广大教职工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课程、师资共建共享,中央社院组织开展了全国社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课程推荐展示活动。全国各级社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荐,共有41家单位推荐了74门课程。经过专家初审、复审、投票和网络投票,共评选出10门“最受欢迎课程”及30门“好课程”。

近年来,我院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的主题主线,持续深化“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改革,持续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以“教研咨”课题为抓手,优化教学布局,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细致打磨,切实提高了教学质量,有效提升了教学水平。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