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学院 > 详细介绍

益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文:康杰/图:於艺陵 日期:2021-10-22

10月18日至10月22日,益阳市委统战部在我院举办益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来自益阳市各系统的52位民主党派骨干参加学习。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聚焦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履职能力的提升,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协、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省委会的相关领导以及省委党校、湘潭大学和我院的专家学者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开展了研讨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以及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