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学院 > 详细介绍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2022年全省新党员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熊萍、於艺陵 日期:2022-09-16


914—16,农工党湖南省委会2022年全省新党员培训在学院举办。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洪真健出席开班并讲话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邱现平主持开班式。开班式后,蒋秋桃为培训班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开课第一讲。

洪真健对前来参训的新党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转换角色,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纪守规。在学习期间,遵守学院关于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遵守疫情防疫规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蒋秋桃表示,今年是第5年第6次举办全省的新党员培训班,学习机会很难得,希望新党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交流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友谊通过学习,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深刻的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有深刻的理解;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邀请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陈松龄作《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讲座专题课;邀请省社会义学院原一级巡视员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省委党校戴军教授作《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省委统战部李国副主任作《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新党员现场教学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时间虽短,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表示今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来自农工党全省新党员100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