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学院 > 详细介绍

以文化人 凝心聚力 我院推进中华文化进课堂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 日期:2023-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关于面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面向宗教界人士等开展中华文化教育培训的使命任务,我院聚焦传承和发展中华文化(湖湘文化),积极开展中华文化教育培训,获得积极成效。






着力打造中华文化基干课程,打造的《中华文明五千年家国情怀一脉承》《湖湘赤子心家国天下情》2门中华文化精品课程,在港澳代表人士和社团骨干省情研修班、长沙市宗教界代表人士研修班等班次开讲,学员反应良好。今年以来,又组织骨干教师围绕民族宗教热点问题、民族复兴与中国道路、湖湘文化与湖南发展、中国统一与一国两制等4个主题开展新一轮专题课程开发,着力推动中华文化进课堂、进头脑,推动以文化认同增进国家认同、民族认同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