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介绍

发扬雷锋精神,关爱残疾儿童 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叶琴 日期:2024-03-08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期的雷锋传人,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员、青年和女职工志愿者赴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关爱残疾儿童”送温暖服务活动,看望慰问残疾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雷锋精神温暖人心。

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是省残联直属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省残疾人康复的服务示范中心、指导培训中心、技术资源中心和参谋智囊中心,承担了康复训练服务、康复技术人才培养、康复科学研究、社区康复服务指导、康复信息资讯服务、康复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孤独症儿童康复科的康复训练现场,了解了中心基本办学情况、教育发展理念以及中心儿童的康复教学流程,与现场儿童进行互动,最后给中心儿童送上了暖心的小礼物。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及时而有意义,以后会多多关注关爱残疾儿童,希望“折翼天使们”能茁壮快乐成长。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