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详细介绍

第5期党外中青年代表人士专题进修班学习感悟(一)


来源:教务处 作者:甘岚 傅前洲 日期:2023-10-27

以履职之责彰显担当之为


无党派人士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一心一意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夺取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

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我亲历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全过程,愈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将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无党派人士人数众多,联系面广,广泛分布在科学技术、文化教育、医药卫生、企业事业、政府机关、社会团体等多个专业领域。我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扎实锤炼调研基本功,更加集中反映所联系群众的意见建议和社会底层的声音,不断拓宽参政议政的领域。

更加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参加学习培训的目的在于学以致用。我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把学习掌握的科学理论和知识用于指导个人发展的具体实践,用于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为一名在贸促领域工作的党外干部,我将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以“岳企出海、岳品出境”为主线,突出质量发展和绿色优先,不断织密企业服务网,扩大国际朋友圈,大力培育好岳阳企业、传递好岳阳声音、讲述好岳阳故事,大力构建全岳阳市大贸促格局。(作者:岳阳市贸促会会长)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