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详细介绍

省社会主义学院赴浏阳市开展教学需求调研和学员回访活动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安平 日期:2024-01-26

1月24日,学院二级巡视员彭仕敏带领教务处、教研部一行3人到浏阳市开展教学需求调研和学员回访活动。

座谈会上,近年参加过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民主党派工作骨干培训班、党外中青年代表人士进修班、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等班次8名学员代表填写了《学员回访暨教学需求调查问卷》,并一一畅谈了到院参加培训的收获和成效,反馈了学用转化情况,对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彭仕敏首先感谢学员对省社院培训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复。他指出,教学需求调研是省社院提高统战教育培训质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精准掌握学员需求,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学员回访座谈很有成效,学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省社院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提升教学水平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浏阳市总商会商事调解中心、浏阳和·星公益基地、石霜崇胜禅寺等地走访看望学员,实地了解学员的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

浏阳市政协、浏阳市委统战部、浏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回访活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