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学院 > 详细介绍

港九劳工社团联会交流考察团来湘交流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刘国新 日期:2024-03-06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增进香港同胞对湖南人文历史、城市发展的认识和了解,见证“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成果,3月1日至3日,香港港九劳工社团联会工会骨干交流考察团一行29人来湘开展交流。




在湘期间,交流考察团参观考察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湖南省博物院、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等,聆听了周秋光教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与文化自信》和朱翔教授《湖南发展地位和强省策略分析》专题讲座,并就进一步加强与hth.com(中国)官方网站(湖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满满,通过实地考察、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加深了对国情和湖南历史、文化及发展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将凝聚起更多的爱国爱港力量,密切湘港两地合作交流,为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港九劳工社团联会(简称劳联)于1984年11月成立,至今有97个成员会及16个赞助会加盟,整体会员超过九万人。劳联属会涵盖机电、制造、饮食、交通运输、医护、教育、零售及个人服务行业。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